兰州信息科技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获批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3项

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作者:梁文佳    时间:2023-12-26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发布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成功获批5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位列甘肃省本科高校第10名,其中获批国家级项目16项,省级项目37项。获批项目中创新训练项目49项,创业项目4项。

据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兰州信息科技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通过不断完善相关政策、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搭建创新创业平台等措施,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坚持“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原则,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监控和管理,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并取得预期成果。同时,兰州信息科技学院也将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持续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支持力度,强化项目申报精准辅导,构建具有学科专业特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贡献力量。

审核 / 赵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