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信息科技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 20个项目获批立项

来源:    作者:张旭岗    时间:2023-04-07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20个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指南发布后,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抓住机会,在学院领导全力支持教师申报项目,最终有11位老师的20个项目通过企业审核和教育部批准,实现项目总数的全校第一,为学院的教学育人就业工作开创了新的篇章,这是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长期以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坚持努力实施就业育人的结果,也为学院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思路。
       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将加强获批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以就业育人项目实施为契机,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营造良好的就业育人氛围,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