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信息科技学院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最新动态
专题推荐
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产业学院 > 正文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中软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来源:教务处    作者:史瑞祥    时间:2023-03-27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企业捐赠仪式

于2022年6月17日在学校二号报告厅举行此次中软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学院落地我校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之一,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在中国北京、西安、南京、深圳、上海、香港等28个城市及美国、日本、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18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全球员工超过8万人。

线下业务主要是为大客户、大行业提供技术和专业服务,目标是成为立足中国、服务全球、行业领先的全链条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公司与华为、微软、阿里云、中移动等行业巨人有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深耕金融、电信、互联网、交通、能源等重点行业,持续开拓全球市场,为客户提供全链条、高质量、高效率、具有综合优势和行业特色的技术服务。

   在地域上,中软国际业务覆盖中国大陆主要城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美国、日本、英国和爱尔兰等国家;在能力上,中软国际以云产品、云服务、物联网以及大数据能力,服务于上百家跨国企业、银行、金融、国有大型企业客户;在IT培训上,校企合作以及大学生培训(实训)基地已经遍布中国。